Zafveroy17

中二病发作起来自己都害怕(´・Д・)」

日常吃土所以欢迎私戳约modern手写稿

不务正业每天涂涂画画还以为自己是个文手(不要脸
手写modern坑底多年毫无进步
欧美杂食 墙头遍地还死不承认自己爬墙
近期音乐剧成瘾嗑爆天使米嗑爆少女flo

【米flo米无差】 几块日常小甜饼

就是突然开脑洞想看flo帮米画眼妆啊米教flo画星星啊什么的
这对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rps _(´ཀ`」 ∠)_

————

“闭眼。”
“别动。”
“抬头。”
“睁开看看。”

Mikele睁开眼睛对着镜子用力眨眨,咧开嘴露出可爱的牙缝。
他抬起头望着刚刚松开他下巴、挪开身体的Flo,琥珀色的眼睛被刚刚涂上去的金色眼妆映得愈发闪亮:“还不错嘛!”
Flo跟着他一起笑起来,揉搓着指尖沾满的金色粉末。Mikele站起来扑到他面前,捧住他傻乎乎的大毛绒帽子用力揉搓,大声宣布:“以后我的眼妆就交给你了!”
Flo大笑着从被Mikele捏在手里的帽子里钻出来,伸长手去把金色的眼影蹭在Mikele的鼻尖上,Mikele则挥舞着帽子尖叫着躲避,充分发挥他惊人的弹跳力满屋子蹦跶。
两个人追逐扭打大笑,直到累得双双躺倒在地毯上喘气。Flo终于如愿把Mikele的鼻尖涂得闪闪发亮,抢回了他的宝贝帽子搭在肚子上,偏头看着Mikele因为笑闹涨的发红的脸和刚刚亲手画上去的闪亮眼框,安静地回味着Mikele眼皮柔软的触感和颤动的浓密睫毛,只觉得能够在身边有一颗这样的星星简直是整个宇宙能够给人的最大的幸运。

————

“拐弯!”
“反了!”
“不对!”

直到Flo用力扔下笔大声骂起脏话,Mikele的声音才恢复到正常的高度:“我就说你画不好Mikele独家星星!”
Flo揉揉耳朵:“只要你不在我耳边用比在台上还要高的音量瞎指挥,我总能画出来!”
Flo在Mikele嚣张的笑声中恶狠狠地低下头盯着纸上一片乱糟糟的线条,生了半分钟的气之后又怒气冲冲地捡起Mikele总是随身带着到处画星星的笔。
“我就不信我画不出!”
Mikele笑够了以后又趴在执着的Flo身边,津津有味地瞧着他一遍又一遍地描出总是角度怪异弧度僵硬的线条。在Flo完完整整地糟蹋了一张纸后,Mikele再也看不下去,抽出一张干净的纸拍在桌上,握住Flo的手带着他勉强画出一个有点Mikele风味的星星。
他根本没有想到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枕边会有一张叠得整整齐齐的白纸,上面画着一颗线条流畅仿佛会发光的、如果不是连着Flo的签名简直要让人以为是出自Mikele本人之手的星星。他更没有想到他牵着Flo画的那颗星星被认真地收好,连同他靠着Flo时的体温、手掌的触感和贴着Flo面颊的呼吸的湿热,成为了Flo心底最珍贵的宝物。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上去像被罗森博格强吻了一样!”

Mikele的笑声响亮得让Flo觉得脚下的地板都在颤抖。他有点后悔一时冲动没有忍住吻Mikele发亮的眼窝的冲动,他知道自己现在嘴上沾着金粉和眼线的样子一定蠢爆了。
他有些懊恼地拽起袖子就要粗暴地擦嘴唇,却被Mikele拉住。开玩笑,他要真用那个力度擦下去嘴唇怕是要掉一层皮。
所以后来Flo觉得没有那么后悔吻了Mikele脱色严重的眼妆:毕竟Mikele带着弹吉他的老茧的指尖在唇上轻轻抚摩的幸福感不是每天都能体验到的。

————

“你真的纹了我?!”

Flo很高兴看到Mikele在他解开衬衣扣子的一瞬间露出的表情。
Flo张开双臂,笑容里的得意简直要溢出来。Mikele用力扑上来抱紧他,小鸡啄米般的亲吻雨点一样混着笑声落在Flo的脸上:“你真是个疯子!Flo!一个能让我爱上的疯子!”
Flo咧了咧嘴,觉得新纹身被Mikele胸前的挂饰蹭到的刺痛比起铺天盖地的喜悦简直不值一提。
Mikele亲够了他,向后倒在沙发里,兴奋的眼睛依旧闪闪发亮:“Flo!听说中文里纹我的发音和吻我是一样的!”
Flo向后拨了拨在Mikele的拥吻中被揉散的头发,看着他耀眼的笑容,跟着大笑起来—Mikele的暗示简直明显得他都不好意思称之为暗示。
天知道Mikele对着镜子涂得认认真真的口红那晚被Flo吃下去了多少。

评论(3)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