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veroy17

中二病发作起来自己都害怕(´・Д・)」

日常吃土所以欢迎私戳约modern手写稿

不务正业每天涂涂画画还以为自己是个文手(不要脸
手写modern坑底多年毫无进步
欧美杂食 墙头遍地还死不承认自己爬墙
近期音乐剧成瘾嗑爆天使米嗑爆少女flo

【锤基】呐,你的花花(小甜饼,普通地球人设定

由“收到千封情书后被打动最终和送信小哥在一起”的冷笑话衍生出来的蜜汁脑洞...
比心帮我抓虫的球球小天使@天凉好个球 祝她早日产粮

------------

叮咚。
“先生您好,您的花。”
Loki一打开门就被门口一大捧血红的玫瑰和送花小哥热情露出的两排大白牙晃伤了眼睛。
Loki皱了皱眉, 伸手做接过状,然后在对方把花递上的时候猛的摔上了门,勉强觉得被那片恶俗的热情似火扎伤了的心情好受了一点。

门外的Thor灿烂的笑容被门啪的一声砸下来。
他低头看看被撞变形的花束,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打一个他以为无论如何会很喜庆的一个零工还会遭这种冷脸。难道接到花,不管是谁送的,不都应该惊喜万分然后顺便感谢一下他这个送花小哥吗?

叮咚。
“先生您好,您的花。”
Loki在第二天的同一时间听见门铃响的时候就有种不详的预感了。不出意料前一天的场景完美地重演,唯一的不同是花是不如那么扎眼的鲜红而是甜腻的粉红色。

Thor还是十分敬业地保留了他标准的笑容,但是学聪明了一些,没有再傻乎乎地把脸凑上去迎接被摔上的门。

叮咚。
“先生您好,您的花。”
Loki开始暴躁了。如果说头两天他还抱着什么愚蠢的期望以为门外的可能是什么别的人,到了第七天他已经完全确定,这个时间点会出现在他门口的只有可能是让他眼睛抽疼的各式鲜花。在见过勿忘我薰衣草百合甚至康乃馨之后,他很怀疑在花店有限的花种被挑完之后,那个契而不舍的不知名追求者会给他送菊花。

Thor在第七次被摔门的时候有种抡起路边带铁链的水泥墩乱砸一气的冲动。虽然他不是太确定是应该砸开这扇每天都摔在他眼前的门,还是去和订花的顾客打一架。

叮咚。
Loki决定不开门。
在门铃又坚持了几声之后他听见门外的声音,“先生您在家吧,我帮您放在门口了。”

Thor在门没开的瞬间有些暗喜:他终于可以不用被日常摔门了。于是他就意思意思,又按了几下门铃之后撂下一句话,把那束颜色明媚的菊花安置在了这扇他的鼻尖无比熟悉的门前。

叮咚。
Loki沉浸在前一天打开门踩上菊花的暴怒中,打开门,在Thor说出他的日常台词之前就从他手中抢过花束,往他脸上甩过去。
虽然送花小哥不是骚扰的源头只是骚扰的搬运工,他还是觉得,把一个这样每天给他送困扰的人打一顿理直气壮。

Thor在一周的摔门训练中提高的反应力让他在Loki抢过花束的一瞬间顺势把Loki推进屋子,然后熟练运用Loki重复了一周的力度,华丽地摔上了门。
终于轮到他了!

叮咚。
Loki靠在门边犹豫要不要开门。自打第一次打人失败还体验了一把捧着花被反摔门的体验之后,已经又过了一周,而这一周内他都像上瘾了一样,每天算计怎么和Thor斗智斗勇以雪耻。然而每一次正面交锋的结果都是被同鲜花和满满的挫败感一起留在房门内。

Thor在门外站了五分钟,最终选择把花放在门口,比上一次菊花的位置偏一些,以免Loki出门就会踩到。他的心情很好,因为前一周两个人互相摔门的次数已经扯平了,并且每一次他摔上门的时候Loki的表情都让他感受到了无限的满足,这足以让Loki偿清他所欠下的一切。

叮咚。
Loki盯着桌上的花束没有动。
前一天他在确定Thor走了之后打开门,准备把花束扔进院子里堆满了上个星期的花的垃圾箱,却在拾起那束未遭受他们打斗的摧残的、还沾着露水的黑玫瑰时犹豫了。他突然觉得这束花勉强还算合他胃口,于是扯下包装连着上面描着金边的粉红色信纸扔掉,把花留在了向来空荡的花瓶里。
而现在他正忙着为自己的动摇而羞耻。

Thor一如既往地停在Loki门前,却没有先按门铃。他把一支新鲜娇嫩的黑玫瑰绑在了门把手上,轻巧地打上一个蝴蝶结,按铃之后毫无停留地转身离开。

叮咚。
一周之后Loki几乎要习惯这个新的套路:先是门铃声,然后立马是Thor离开的脚步声,打开门的时候就会有一支轮廓可爱、光泽讨喜的黑玫瑰稳稳地扎在门把手上。于是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开始习惯甚至期待这每天的鲜花供应,甚至特地把桌上的广口花瓶换成了纤细的窄口瓶以搭配那支新鲜的玫瑰。
而这一次他在隐约听见Thor离开的脚步声之后打开门,却又猛地摔上,就像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那样。

今天Thor站在门外,一手背后一手在他眼前伸开,沾着露水的黑色玫瑰咬在嘴里。

叮咚。
Loki直接在门铃响起前的一瞬间拉开了门。
他剔透的绿眼睛紧紧盯着手放在铃上正待按下的Thor,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却还是听见了那声三周之内每天一响的清脆铃响。
他问:“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一个笑容慢慢地从Thor脸上漫开来,从唇角的笑意到露出两排锃亮牙齿,“从黑玫瑰开始。”
从单支的黑玫瑰开始,因为发现你喜欢黑玫瑰但是我买不起。Thor在心里补充完整。

于是终于有一次Loki的门被摔上的时候,两个人都在门的同一侧。



“Loki。”
Loki靠在沙发上看报纸,两条长腿闲适地架起来。他哼了一声表示听见。
“你是不是从来没有看过之前那个不知名追求者送你的信?”
Loki又哼了一声勉强表示认同。
“你就不想知道他是谁?”
Loki顿了一秒。他有点想问“不会是你吧”但是阻止了自己,继续哼。
“算了。是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Thor顿了顿,“或她,是个傻子。在快要赢得你的那一天把你拱手让给了我。”
Loki的反应依然是淡淡的哼声。他站起来,把报纸哗啦啦地扔到坐在身边的Thor脸上,转身回房间。
Thor笑眯眯地把报纸掀下来抱在怀里,盯着Loki修长的背影和自从Loki试图和他打第一架起就吸引了他的纤细的腰,满足地躺进了满是Loki味道的干净深色沙发。

FIN.

评论(2)

热度(49)